Tuesday, March 11, 2008

寄思安、素美 -15/9/2007

思安、素美:
你们好吗?孩子们呢?想念!
想想,好像很久就失去了联络。
今天,见到9月15日的文苑版时,就那么地想到了你的作品。很久没看到了。还写吗?美里的“巴南河”是许敬平老师(槟城人,不知你会认识他吗?)编的版位。也许你可以投稿(诗散文小说等)来,让他为你出一个版为你介绍你及你的作品。它是一个月一次,是在每个月的第三星期六。
刚刚打电话给你,是你母亲接。我告诉她我是泗里街的XXX。她说她有听过这个名字。(哈!听了很高兴。砂州有一个朋友还会记得他儿子和媳妇)。不过她问我是不是也是个老师(可惜我不是!)。后来她给我另一个电话号码,还说如果你不在,那你们就是回怡宝了。叫我晚上9点过后再打电话给你们。
最近田风很著名。他的诗写得非常好,比赛时都得第一名。中华文艺社的会员只有他还在写了。其他的都“退休”了。
好了,就此搁笔。有空来信啊!
祝 安康
中秋节快乐

长竹
9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