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老三的成绩

昨天早上,去了一趟本地政府医院诊疗所,去检查两个月一次的糖尿病。
自从开始打胰岛素的针后,我的血糖都在水平之中。
心情方面也轻松了很多。
等到我看完病拿了两个月份量的药品时,时间已是11点。
抵达家门,就立刻下锅煮菜。
大妹在下午两点多打来电话问我:“你的大儿子考得怎样?”
“我还不知道呢!”
“怎么还不懂呢?自己的孩子啊!你没有问他吗?”
“我整个早上都在政府医院看病情,我还未看到他人呢!大概是去学校了。”
问老幺哥哥考得怎样,他说是2A2B。
三个大的孩子都考得不错,作父母的我们很安慰。
今天各报刊上都簦了优秀生的相片。
老三是全体里最高的一位。
老幺看好报纸说:“哥哥在抢镜头!”
我对他说:“希望明年你也是其中的一个站在里面。”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