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08

寄星洲日报编辑 - 15/2/2005

曾少娥、黄择东及黎嘉言:
你们好!
谢谢你们寄来的「金鸡贺年卡」。
这是我第一次收到印有报纸的贺年卡,感觉很不一样。谢谢你们的重视。
只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的姓被你们改了!我不姓大肚黄的。
不过也不怪你们的。因为我的英文姓让很多人误解了。都是英国人弄的错误!没法子改的。
曾少娥编辑,从多个文友的口中介绍你,可惜我不认得你。希望以后有机会见上一面。至于你的另外两个同事)黄与黎),他们又是那一个部门的?我第一次见到他们的名字。虽然如此,我还是很感激你们的一片祝福。

长竹
2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