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清流主编来函 - 12/11/2005

敬致: 长竹文友

清流文学季刊

您的作品:“作家偶像”已在本期刊簦,让本刊增添文采,使读者有机会阅读,丰富精神食粮,为马华文学保温供献,在此诚恳向您说声谢谢。
特此敬赠清流65期2本,表示谢意,希望您继续抛来大作,与清流同在,迈步前进,协助推广阅读风气,推动马华文学运动。
本刊也恳请您协助介绍清流,让朋友和家人们订阅,使清流流转广远,成为大家喜爱的文学季刊。

并顺
健健康康!
文思源原!

主编:

章钦敬启
2005年10月30日

(感想:会写这篇东西,纯纯是因为自己对“偶像”的失望法和崇拜后的想通法,那是我的心里感受和心声!
但是呢,却在2006年10月间,在汶莱参加“世界华文微型研讨会”时,晨露趁着另一个室友在冲凉房时,狠狠地瞪着我说:“你敢写那篇东西?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你写的是她!害得她都不敢来砂州!”如果此篇真有“这么大”的影响力,我对女主角说声对不起。只是我知道的“内幕”不是这样的........不说也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