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回章钦 -10/3/2000

章钦文友:
你好!
谢谢你的来信指教。
原来你当年只上了三年的夜校,你有今日的文学成就,确是你的勤力所得来的。我佩服你的上进才华。你是如此地持之以恒的一个人。在你面前,我还自卑什么呢?我的书虽然念的比你多,可是却没有那种能耐。说起来,实在惭愧!
你讲得很有道理 - 人活着一定要有一个目标。我同意你的说法。
会注意你的文章是当你寄我清流时,你在信封上写着你的名字和地址。记忆中,我好像见到两、三篇而已。我们小市镇里没有代理商。图书馆就有一份。有空时才去翻一翻。发现到作者就只有那么几个而已。没有几个新人似的。
老实说,我在之前也有投稿去。因此我才会去翻看那个“商余”。
说起你的文章,我没什么印象。真是对不起。只知道是小品文之类的。到底我看得不多。而且看时也没什么注意去看个明白。下次吧。到时,我一定会讲出我的一点感想。我不知道思安有没有打电话给你?我会认识清流,就是他一直鼓励我看的。
好!就此搁笔。
祝 安康

XX
3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