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回瑜富 - 10/3/2000

瑜富:
你好!
那天真对不起。我婆婆及她的朋友们要去明都鲁,没去见你的妹妹。后来她如何去巴士站?书又那么重!跟你妹妹讲声对不起。
不知我的一本作礼拜的书有没有参进箱子里?那是从礼拜堂借来的。请帮我找找看。谢谢。
你的作文又出了。恭喜啊!
不知你有没有林阳的地址?有空时可写信给他。寄上他的专辑。写得有点悲伤的样子。
我的书你以后可以托巴士拿下来。只要RM3-5而已。你要寄时,告诉我巴士的号码及几点开就行。
我婆婆的大妹夫去世,很多砂拉卓的人去送他。外子说他们很有心。
祝 安康

XX
3月10日
p/s 我有糖尿病,可否告诉我你的病人的经验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