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朵拉来溢美儿 - 13/8/99高兴

XX:
真高兴重心得到你的电子邮件地址。因为比较方便。
我的健康情况比以前更好,皮肤也光滑细嫩起来,真是太高兴了。这种调养品我主要是因为手术而服用,没想到有许多意外的收获。很多妇女问题都解决,还得到皮肤的改善。
我平日生活非常忙碌。除了写作和画画,我还演讲,节日排得很满。明天就要去安顺,自己开车去。而且正在进行五本书的出版。一本是编的巽集,另外两本是彩虹出版社为我出的梨志小品和爱情小说,还有自己要出版的散文和微型小说,都要赶在11月前出来,所以很忙很忙。有点后悔三个星期前跑去中国玩,旅游回来,赶工到今天,好掺。
我希望调养品对你和你妹妹都有帮助。因为健康非常重要。我在手术室出来,就发誓要养好身体,以前太不注意了。
你比我年轻,要小心照顾,不要像我,把身体忙坏了,才来后悔,现在吃调养品,也是因为害怕呀
你近来过得怎么样呢?
希望知道近况。
更希望你日子过得好。

朵拉
Fri, 13 Aug 1999 07:12:4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