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5, 2007

马来西亚日报暂停出版启事 -1/4/2000

马来西亚日报(用小红字)

暂停出版通告(用双倍大的红字)

我报自1968年创立至今已走过一段曲折漫长的道路。
作为一份民营的报纸,我报不偏不倚的立场、理性的言论及客观的新闻报导赢得了读者的支持;在“守原则而重内容;求利润而贵报格”的理念推动下,负起办报的使命。

然而,时境变迁及社会急遽演进,已为我报的持续生机带来巨大冲击舆严岭考验;在国内外主要印刷媒体不断地朝向整合运作的集团化、企业化方向迈进的大趋势下,我报董事部毅然决定展开一项全盘性的整顿计划,在公司继续运作的基础上,自明天(2000年4月2日)起,暂时中止日常出版。

谨此通知我报的所有忠诚的订户们,为使大家的精神粮食不因而中断,我报已作出特别安排,在暂时中止出版期间,每天改派『星洲日报』(用青色的字)给你们。

我报公司的日常运作照旧进行。对于那些已经预缴报费的订户以及和我报有协议的商家,我报将承担原订的责任。此外,对于那些同时订阅『星州日报』的订户,可以要求退回报费余额或者等待『马来西亚日报』重整后再作决定。

我报所有同人至诚感谢读者和广告刊户长期来的支持舆爱护。现在让我们暂时停歇,以便著手全盘整顿,再走更长远的路。

(看后晴天霹雳!难于相信!希望它很快就恢复出版!是当时的难过心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