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回章钦 - 18/2/2000

章钦文友:
你好!
收到你的信及你们赠送的三本“清流”书,谢谢。
对於你们开会的结果 -只要是文学新秀,就可以获得该奖 -。我感到很高兴。如此一来,我们这些作家庭主妇的,又多了一个投稿的地方!当初,我不知多羡慕那些学子们。很多版位(从其他报刊的征文运动里得知),多数是留给学生。
因为我只受过六年的华小,所以在很多时候,我并不是存有很大的信心。说起来,“清流”这本纯文学的书有着“蕉风”的味道。很多作品我看得并不十分明白。虽然这样,我还是在学习当中。
很常在“商余”里见到你的大作。
祝 安康

XX
2月18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