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回美仙 -2/1/2000

美仙:
当煜煜告诉我她将要和你一起来诗巫,然后来泗市时,我高兴了好半天。我跟外子定了一个房间给你们。还计划说要和你们同居一室呢!高兴之余,料不到她又来一通电话,告诉我她不来了。她向我要户口号码,要送大红包给我过年呢!真谢谢她。
收到你的来信时是12月31日,赶得上2000年之前。我也是如此地认为,用手写嘛,比较有亲切感。一笔一划都是疼都是爱!用电脑嘛!常常因为找不到字而失望。除非用英文书写!
昨天早上我用电脑找信。没问题的。我记得前不多久,我有寄一封信给你。
有一天,我又发现一份中央日报被丢在垃圾桶里,我计划把它改地址,又不知要寄给谁。看看吧。
看着孩子们一个个离开家,有没有不舍得啊?将来的日子可先苦后甜的了啦。
祝 新年快乐

XX
1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