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寄煜煜 -1/1/2000

煜煜:
刚刚放下你的电话,心里可激动得很!谢谢你的爱护及鼓励。我会用功去涂写,为的就是不让你失望。
说没空去诗巫,乃是因为家里的堂小叔在今日办喜事。当然,另一方面嘛!也是想引诱你们来泗市一游。我都已跟外子商量好要留一间房间给你们。可能的话,我还想和你们同宿一晚呢,让我们谈个通宵!下午差点要打电话通知梁放了。幸好没这么做。不然又要跟他讲一声你们没来了。
美仙的确是提了很多次,却也是走不开。三人之中,还是你最行。说走就能提着行李走。我和美仙嘛,还要想很多,子女们的。我跟我的家婆一起住,她今天又刚好伤风。
关于稿费嘛!真是麻烦你了。一百多,可已给我过一个大肥年了。
这假期间,有去那里玩?
再次地对你讲一声谢谢。
祝 新年快乐

长竹
1月1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