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寄刘老师 -2/1/2000

刘老师:
谢谢你的来信,让我得知一切。
原来你也是一本也没有!我指的是函校痛汛书。那我就寄给你一本了,希望你会喜欢。我想我会用伊美儿写信给有关母校的负责人。我要询问他们有关此书的事。
刘老师又做回老师啦,那真是好!我听到很多退休人士因退休而不知如何打发时间。他们就这边痛那边不舒服的。
得知你是设计和发明学会的会员,很为你而感到高兴。一个人,总会参与一些学会或团体来生活。我嘛,也只参加了18式太极班及一些文学团体而已。自己也莫名其妙,怎么会跟文艺活动滚在一起?!想是受了老师的影响吧。当年你教我们华语,还教了不少华语作文的秘诀。真感激你。
哗!你们一家已搬去古晋25年了。时间过得真是快啊。两个女儿也做了老师,真是可喜可贺的一件事!她们都结婚了吗?记忆中她们是,清清秀秀小巧玲珑的女孩子。再碰面时,不知还会不会认识她们。师母她好吗?我也是很久没见到她了。想她一定是不认得我,因我在婚后已胖了双倍。
好!就此停笔。
祝 新年快乐

XX
1月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