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回思安 -22/2/2000

思安:
你好!
所以我说嘛,念书一定要在之前念才对!我想你两边跑多少影响了一些,对不对?不过,幸好是最后一年了。
后来我又写了一封信给章钦文友。他说:“只要是文学新秀,一样可以得奖!”我吁了一口气。我把奖金拿来作定“清流”,从44期到54期。
(在我生了老二这个女儿后,他们就对我讲了这么一句话:“再来一个吧!下一个一定是个男的!”是巧合还是真的有那么一种说法。我果然生了一个老三这个小男生。
泗里街这里的补习风气也是很升。我的三个孩子都有上补习班。自己不会教骂,只好花钱了。一半也是因为电视及电脑太吸引他们了。不去补习那两个钟头的话,他们就是会把时间花在电视上。
孩子两个都听话了,你们两夫妇应该可以收些学生补习的。现在万物都起价,身边放些钱是好的。
听说文学奖不举行了。不知为什么。
祝 顺利

长竹
2月22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