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回思安 - 26/1/2000

思安:
谢谢你的贺年卡。
贺年卡上的字是素美的吧?好清秀的字!我起初以为是谁寄我呢。
说到那个清流得着的奖,我受之有愧。在那之前,我曾经告诉他们我是家庭主妇的。后来,我在12月18日那个晚上打电话通知他们。他们知道我不能参加12月20日的颁奖礼后,就说会把奖金寄来给我。我才说改为定清流的。可是,等了一个月多,还不见有书来。刚刚我又写信给章钦文友,我告诉他我会愿意把奖金让出来给下一位。不知他们如何安排这个“过错”!?你会遇到他吗?请告诉他我的决心。我总觉得我拿会给另一个有好作品的学生,一种不公平之嫌。你认为呢?
对!我还是住在老屋。不过楼下房间有装修了一点。把木板房改为石灰的而已。我们这间屋子啊,以前住过很多人。外子的五个叔叔伯伯一家家都在一起住。屋子是我家公出钱建起的。他很疼他的兄弟,也分了股份给他们。我们觉得它很近巴刹,做事比较方便。所以一直没有搬走的意思。听说7、8年后会收了做发展区用。所以,且住着再打算。
我的第三个孩子么今年六年级。大女儿是7号生。小儿子嘛是三年级。今年有三个会考生。老二是六号生。你呢?小女儿念书了没有?
寄上年刊作品。我的两篇都没份。
前几天,收到一份有关“有本杂志”的纸。你可有听过?也不知是谁寄给我的。说有一本叫作“有本杂志”将要出版。还说不写不散!也有人订购,一本RM4.50。
“新年快乐”

长竹
1月26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