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2, 2007

回美仙 - 27/1/2000

美仙:
你好!
昨天上网时,才记起我忘了给你蓝波的溢美儿地址。他有两个。
给他寄了两封信,他竟然都没回信。所以,也就没再写信给他了。反而那个国宝会回。
好!我决定把那份中央日报给青平老师。只是我不知道他的英文名字。本来要用我自己猜想的名字交上。但又怕被他讲不尊敬。所以,我把纸寄给你,你把它改写,然后寄给它的地址。信封上贴RM0.60邮票就行。麻烦你了。亏你会想得出这个好点子!
假期里嘛!只到过明都鲁看那艏大船而已。连诗巫这么近也没去。
泗市的新年气氛相当的浓,见到很多新旧面孔。车龙也多了。
美仙,我很想问你一声,你是如何寄你的稿的?每个星期寄一次?我看如果你用电脑去寄稿,那会更好。哈!我啊,会教你,自己却怕它。因为汉语拼音还未学好嘛。很多字找不出来的。烦我也!所以,还是觉得用手写会更快。
旅馆的那个厨师嘛!煮的食物是又甜又酸的。你知道啦,菜馆的食物总是放很多味精的,我不喜欢。煮些淡淡的家乡味,那才对健康有益呢。
新年快乐

XX
1月27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