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4, 2007

回思安 - 26/3/2000

思安:
你好!
你说你在念完大学后会来砂州一趟,那真是一个好消息啊!听说一家人的飞机票有扣几巴仙的。你不妨去马航问问看。
内讲得恩人夫妇我不认识。原来你们当初来时有过这么一段不为人知的温情。那么多年了,他们还当你们是朋友,这种的友情真是不多见。好好珍惜啊。
我记得你在几年前有跟我提起虚然景妹妹的事。很可惜我一直没和她联络。好不好给我她的地址?原来她教过我的大女儿。现在已不在学校。听说已毕业了。我认识她的一个姑姑。因孩子而认识的。目前已少见她。
文艺社不知发生了什么事。不敢写信去问。也许难办吧!
祝 生活愉快

长竹
3月26日

p/s 素美有孕了没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