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1, 2007

新的手机

才刚刚对小儿子说:“我不想买手机了。很麻烦的东西。以后就借用你们的就行了。”
说时是早上时间。
不料在中午时。
外子打电话回来说:“我帮你买一支新的手机了。你要怎样的?”
“我不想要了!等以后有出远门时再打算吧!”我说。
“买一架放在家里罗!出外时也比较方便些。买一个便宜的,好吗?”他问。
“这样啊!那就拿一架便宜的吧(若不见,心里也没那么痛!)!还有,字体要大一些的(老花了,希望不用戴眼镜也看得到内容)。”
就如此地,我的第二支手机又来到我手里。
一旦不见手机,那种疼它爱它的感情实在难收回。
这就是我不喜欢惯用它的主要原因。
除非不得已,我才带它出门。
联络时会比较容易些,如此而已。
手机,代表家里的电话,把它带出门应用。
在现今的年代里,没有它好像是行不通的!?
我们已习惯成自然!
是悲是喜,只有自己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