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4, 2009

犹豫不决

早在新书推展礼的时候。
大妹就告诉我说有关文化节的种种。
她说:“7月3日到5日是全国性的,会比较有东西看,你有空时要上来看看。7月6日到11日是诗巫的文化节。你要来吗?”
“看看吧。”我说。
日子终于到了。
得知老幺的补习时间换到7月4日星期六早上8点半。
我就想跟着他的车去。
要不要过夜到时才打算。
大妹说:“晚上的节目比较好看。”
这一点,我倒是在报刊上阅读过。
昨晚跟老幺说我会跟着他去。
他说:“你要小心哦!现在诗巫也有那种病了!我看你最好不要去!”
小子的一句话又让我拿不定主意!
想了又想,决定不去了。
早上7点10分,打电话通知大妹说我不去了。
“为什么?”
“因为怕那种病啊!”
“白天比较少人的,应该不会怎样的。我早上到了10点就是闲空的。我们可以一起去,上来啦!”
嘿嘿!
急忙收拾衣服。
万一好看的话,就留在大妹家过夜。
没有的话就跟着老幺回家!
如此一打算,心就安定下来。
老幺后来来不及去补习。
他竟然睡到7点半才起床!
“我会到9点去诗巫,你预备一下。我现在去外面吃早餐。”
8点15分,问老幺他的车会载什么朋友。
“我只载你一个。”
“是吗?如果妈妈晚上没回来,你有伴吗?”
“我会叫我朋友他们坐我的车。”
后来,我约五姐去。
她同意跟我同往。
哗!好高兴!
姐妹很久没一起去游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