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爱的礼物


水壶及小盒子。
都是前几天才买下的东西。
水壶是装水拿去睡房喝的。
之前的两个是老二买给我的。
其中一个家婆拿了给小姑用。
留下一个不够用。
发现老幺晚上念书时很会喝水。
所以会再去买一个。
小盒子是去旅馆代班时装饮料(米录、奶粉、老人牌麦片及小麦片)的。
以前的一个只有三个格,是深蓝色的。
它还是生大女儿时买的。
当年带孩子们出外,都是带着它。
孩子长大后,就给自己用。
前几天却发现找不到它。
因此才会再去买一个。
这一个有四个格子。
更加好用!

今年的第一粒榴莲。
是去姐姐家时嗅到的。
叫她送我一粒尝尝。

平常的红花。

这是姐姐最要好同学,丽清送给姐姐种的。
有点与众不同。
我到姐姐家时,她邀我帮她拍下这些花。
“是丽清送给我的,你还记得她吗?”姐姐很高兴地说。
“记得。她是那种有钱但不骄傲的女子,你交对了她!”我说。
丽清是姐姐上《巴都灵当师训学院》时在古晋认识的同学。
我们几个姐弟都有到过她的家。

花辨有条纹,是最美的地方。

两瓶保健补品。
二妹在去年送给我吃的。
我不喜欢它的味道。
而且药粒也很大颗。
有吞不下的感觉。
因此,停吃很久。
姐姐说她要吃。
我就把它们交在她的手中。

我的行李(长的那包)。
床上的是姐姐的。
姐姐看到我带那么大一个行李包去大妹家。
“长竹好像要去新加坡旅行一般!”姐姐笑着对大妹说。
“我起初的想法是我可能会在大妹家过夜到星期一回家。我这个人很会流汗的,所以就多带衣裤来!”我解释。
两者相比,大巫见小巫!

婚后第一次,给先生买衣服。
是看到姐姐帮姐夫买长袖衣时想到的。
是婆罗洲牌的。
拿回家给我的他。
却听到他说:“你不会买我的衣服啦!浪费我的钱!”
“岂有此理,下不为例!”我想。
这是在温馨的气氛中实行。
我知道他的心意。
有点口是心非!
其实,说真的。
他有他自己买衣裤的一套。
婚前,他是开布店的。
婚后,他买四个孩子们的衣服。
直到近几年,他们才自己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