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私人部落格

早上跟老幺一起吃早餐时,他对我说了一件学校发生的事。
“学校的一个学姐,她跟我一起是做pengawas的。那天学校有举行一个舞蹈会。这个学姐就在她的部落格里写下她的感想。她写得很私人。说那支舞蹈跳得很差,如果是她去跳的话还会跳得比他们好之类的批评。现在闹到学校校长及老师们都知道。闹得很厉害。他们好像要除掉她的Pangawas职位。”
“我觉得学校不能这样对她的。这是她个人的部落格她的日志写法。学校当局怎么会知道呢?”
“哪里不知道?一个传一个的,一下子就全校都知道了!”老幺说。
“我只知道有关政治话题的是不可以随便写,学校的事是个人的感想也不可以咩?”
“因为学校当局认为她破坏团体的名誉,她也是团体里的一个会员。所以,妈妈,我觉得你的部落格也可以放进私人处的比较好。只有认识你的朋友或亲戚们在看你的部落格,其他不认识你的就不能够看到。那不是更好?”
“好!我考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