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询问会计师

问旅馆的女会计师,Madam Ting。
“何谓Petty Cash?可以限制到多少?以我们的这个小旅馆来说。”
“要看公司的大小。平常小公司的就只有RM200.00到RM500.00之间。这也要看经理要放它多少来说。像你们旅馆的,它的花用实在太大了!我曾经跟你先生说过很多次,我说他的旅馆的费用太大。”
“是吗?我不知道有这回事。一向以来,我先生不喜欢我插太多旅馆的事。如果早知道,我就会早去查。吓死我!竟然高到RM2000.00多!多数是小王买的东西。她有做Cosway直销品。”
“怪不得罗!我也曾经跟她讲过说旅馆的东西不用买名牌的。我们自己的家都是用最便宜的,旅馆什么命要用那么贵的!”Madam Ting在电话的另一端笑哈哈。
“说的也是,我家用的就是杂标的。”我说。
小王在我们旅馆已做了4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