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乐龄公园里的同学


老来得子的感觉!
已经是老树了,还出新芽。

两哩半的政府办公室。
其中有教育部、做登记的、做护照的、福利部、农业部、水务局等。
两栋建筑物的中间最远处,是水务局要建新建筑物的所在地。

像小扇子的花。

一朵轻轻谈谈的水红花。

这棵花开了生平的一朵长长的花。
听何阿姨说:“它开好后就会慢慢死去。"




向左边走路的同学们。

回家罗!
跳好赞美操后,我们步下小梯级后就各自回家。
往左边的同学,是还有继续走路的。
往右的话,就是往回家的路。

跳完四首歌曲的赞美操后,几个来自《地方教会》的姐妹在晨祷。
也是一种不错的聚会。



三个老朋友。
赛英姐(左)、碧光(中)及老师阿珍(右)。
旁边一位是何阿姨。

淑文笑眯眯。

前面另一个穿蓝衣者是碧光。
我常常站在她身后学她跳。
她学得很快。

很多同学都是退休人士。
其中有老师、银行家、土地局等。
很多是家庭主妇及生意人。
个个都是趁着早上时光来跳一跳保健身体。
正如邓伦奇部长说的:“你们有健康的身体,给政府省了不少医药费!”
他是在当我们太极班有晚宴的时候说的。

最右的女同学说:“已经拍好啦?怎么没拍到我?”
我赶紧把镜头放在她那边。
她却又笑着说:“我是开玩笑的啦!”
“不要紧,这样才有好笑的事情。”我即刻拍她。

阿珍说:“站好了!要拍照了!”

”阿玲,我要拍你!”
她们个个不好意思地全转了头不看我!
而我却已按下镜头。

站满小亭外及小亭内。
我去年参入她们的行列时,只有7、8个同学。
自从新州日报女记者黄小英来拍照登报后,就加了不少人。

要开始跳赞美操了。
阿珍弯下身拿录音带。

同学们都已站好在自己的位子上。
没有固定的。

今天终于拍到了她!

去年,我也曾经帮她们拍过一次。
穿白衣者要求我帮她洗一张相片。
我却发现她没在里边而放弃。
一直等机会帮她拍一张。

大家都站好。
站在最前面的是老师。

远方的小山坡上是省公署。

她们是两姐妹。
蓝衣者是阿珍,我们的导师。

这小亭是我们每天上课的聚会点。

74岁的何阿姨是我学习的对象。
之前她每天都来走一走。
今年以来,因为太少人在星期天来,所以她才停止没来。
一个星期来6天的她,真的很有毅力。

每天早上差不多7点5分。
我们就开始跳赞美操。
老师阿珍常常是第一位就站在亭子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