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四本新书

决定要向必善买四本新书给本地的图书馆。
好过拿出自己的四本!
决定后,就打手机给他。
告诉他我找他的情形。
也顺便询问他能不能把书寄给刘美汉接收。
刘美汉是本地的《联合日报》男记者。
他也是跟我一起练太极拳的同学。
我之所以会叫必善把书交给美汉,乃是因为他们之间有报纸的往来。
寄报纸是他们天天都有的事。
把四本书交给他们报馆的工作人员会比较放心些。
“怎样还你书钱呢?还有我欠你的RM15.00?”我很怕欠着人家的钱。
“全部的书都在贻鈁那儿,你会赶着要吗?我最迟也要到明天。再过几天我又要出门了。等我把书交给刘美汉后,我会通知你。还书钱的事么!我看用bank-in我的户口吧!迟些时候,我会告诉你我的户口号码。”必善在电话的另一端说。
放下电话后,我放了心。
图书馆的Madam Liong刚好在这几天请假。
等书来时,我就把书送上给她。
因为她曾经告诉我说:“我们写LPO时是写上你的名字。”
因此,买书变成是我的责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