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伟大的父爱


我的一间房子,但现在已卖给一个华人老师。
这是楼上的房间,面向前方。

楼下的客厅。
我站在客厅处,拍向厨房。

我站在厨房窗口处,拍向后门。
对面的排屋是承包商的。
此时站在曾经是‘自己’的屋里,心情是很感动的。
也有一丝的失落感。
是父亲伟大的爱遗留给我们的‘永恒’。
却因为孩子们要念书,所以卖掉了它!
当然,在先生的眼里,此屋子也是太小了。
“我的两个弟弟如果从古晋来此地度假,那是不够住的!”是他的心声。
我也只好让步!

这是另外排屋的另一边。

这是要上楼的楼梯。
图案很漂亮。

我站在篱笆外面拍大门。

这是市议会建的建筑物。
还不知道拿来作何用。
当时有几个土著小孩子在旁游玩。

五哥的头角间。
最近才卖出。

四哥的半独立屋。

其实,这是三哥的还是四哥的屋子,我也不大确定。
对这些,我都没参与。
都是父亲的爱情,该感恩。
其实,最感激的还是二哥的付出!
当年若不是他,父亲应该不会有闲钱去买地。
所以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去争取什么。

一排的排屋都建好了!
都已卖出了。
今天应该是最后一次用感激的眼光去看父亲伟大的爱留在那儿!
有点难过的心情。

四哥的角头间。

四哥的排屋。

此间是姐姐的。
她最早卖,也卖得最便宜。
她把钱全换成小女儿的学费。

二妹的。
在最近才卖出。

这间是我的,但已卖给了一个姓Chin的华人老师。

五哥的第二间。


五哥的角头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