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我带着四本新书上图书馆

前几天打手机给必善时,曾经听到他说:“现在的那些新书都在贻钫那儿。”
早上打电话给山倪。
为的是要拿贻钫的手机电话。
山倪说:“听说那些书现在都在蔡XX那儿。你可以打电话问贻钫一下以确定它们在那里。"
电话很快就接通了。
”是贻钫吗?请问你现在讲话方便吗?”
“你是谁?请说。”
“我是长竹。我要买四本新书。我听必善说它们现在是在你哪儿,对吗?”
“对!你不是买了吗?”
“不是我要,是本地的图书馆要。你方便寄它们下来吗?”
“我很忙,我从不做这样的事情!还是谁有上来诗巫时再安排拿书吧!”
“也好!那就等必善回来时再打算吧!谢谢你!”
放下电话后,我决定不等必善了。
他可是个大忙人呢。
况且他要拿书,也要到贻芳或他人那儿拿。
图书馆可是个政府部门。
他们既然已出了LPO,我就得做事还给人家。
最后,我就拿出我的一套给图书馆。
把书交给Madam Liong的时候,我询问她是否介意书上有作者的签名及我的笔名。
她笑着说她要问她的上司。
”有作者的签名,那不是更好?只是你会舍得吗?”
“不要紧,他们写的内容,我以前都在报刊上阅读了。以后若再想看,我再来借回去,也是很方便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