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我有预感

昨天下午,小李告诉我说:“小王今天又没有来!”
“为什么呢?”
“她说她生病。”
“生什么病?两天了!是心病吧?不然就是中到‘那个病’!哈哈!”我笑着说。
小李在电话另一端也笑哈哈。
放下电话后,我心里有个预感。
这个小王,肯定是要把小李生孩子的放假日子补回来。
这几天的假是虚的!
小李放44天的产假。
小王一定是很会算的。
昨天下午到达旅馆时,小李又说:“小王讲这个月的所有星期天都是你做工!”
瞧!
我的第六感多灵啊!
“是吗?那太好了!我已爱上这一份代班的工。”我说。
临回家时,小李转头告诉我说:“小王这个人很会算的,欠她的她都要拿回。”
我很惊讶小李会告诉我这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