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迟了一天

大女儿本来的归期是在昨晚9点50分到达诗巫机场。
她却在6点15分打电话回家对我说:“我终于到了机场!”
“什么?你已到了诗巫的机场吗?”
“不是,我是说KL的机场。可是,那些工作人员却叫我转来转去柜台,害得我来不及check-in,我还要买一次机票!等我打到机票时,我再联络你们吧!”女儿匆匆忙忙地告诉我说。
幸好我们还未上诗巫机场。
晚上8点多,女儿又打电话来了。
“明天的机票要RM300多呢!问爸爸一下,如果我不回去是不是也可以?”女儿一定是舍不得花钱买那机票。
但想到她还有14天在KL等着我们过去。
总觉得她回来会比较恰当。
先生就力劝她回家。
“就当作是爸爸请顾客们吃顿饭吧!你回来好了!”
电话再打来通知时,女儿说:“那我就留在机场里过夜吧!明天的飞机是7点25分飞。应该会在8点50分到达诗巫。你们不用太早上来!”
早上,我跟先生在7点50分就到达机场。
等了一个钟头才接到大女儿。
“会爱睡吗?昨晚怎样花时间呢?”
她摇摇头说:“不会爱睡啦,我在机场里玩电脑。”
“昨天是太慢到机场吧?对吗?要去哪里都要早一点出门才不会误事!我们哪里会知道半路上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是不是?很早就跟你说的。”我说。
“给你一个经验,以后就不会犯错了!”
希望没有下一次。

3 comments:

fgy299 said...

Check out my Blog.

http://fgy299-freebiesforyouandme.blogspot.com/

长竹 said...

fgy299:
Welcome you, a friend from Rio Rancho: NM: United States.

fgy299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