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你还认得我吗?

星期三(7月8日)那天下午。
我代小王的班。
小李说她生病。
当天傍晚,来了一对年轻的男女。
女的一进旅馆大门来。
就走到柜台处。
“你还认得我吗?”她笑眯眯的问我。
我抬头看她。
很面熟的样子。
“你还记得上个月我有来住一个星期,你帮我买长寿面的事吗?”
被她这么一提,我点头。
“这次我又来住了。可是你们旅馆没有小的房间给我,她们给我这么大的一间。可以便宜一点算我吗?”
我望一下先生,他刚好坐在沙发椅上。
先生说:“我们的确没有房间了。我便宜你RM18.00吧!可以吗?”
“好!”女顾客说。
说完她就走上楼,还回头对我笑着说:“幸好我有提到买长寿面的事,不然你就忘记我罗!”
我也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