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送相片记

昨天只带着8张相片去乐龄公园。
因为还不知道是不是每个同学都要。
后来,问清楚了。
又在今天早上带18张去。
“多少钱?”导师昨天接过相片时说。
“不用还啦!你都免费的教导我们跳赞美操,这一点点算得了什么呢?”我说。
“怎么可以呢?”赛英姐也说。
“就算我请你们喝半杯水吧!你们还免费给我做模特儿呢!”我笑哈哈。
有一个比何阿姨更大年纪的姐妹握着我的手说:“谢谢你这位姐妹,帮我们拍照作留念。”
放手后她还一直向我道谢。
我猜想她可能很少有机会拍照。
今天呢。
就有多个姐妹要还我钱。
“不用还!我没有收的。只有6毛钱,还不能请你们喝一杯茶呢!算是给你们做留念吧。”我说。
“那我以后看到这张相片时,就会想起你!”站在我后面一个年轻的女性说。
“积少成多,也要花你一笔钱的。”何阿姨说。
“不多不多,只能买到半只半菜鸡!哈哈!”我说。
“谢谢你啊!”众人拿了相片时说。
“以后我们要拍一张全体的。”赛英姐提议。
“好!没问题!”我回答。
送走了相片,心中欢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