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来自槟城的顾客

Andy Kiong又来了!
此回是第三次。
记得第一次他向我们订房间的时候,我是接电话者。
他的两次的到来,我都给他买本地的水果。
后来,是他告诉我说他没有时间吃水果。
我所以就没再给他介绍吃本地水果了。
晚上到了快要放工时,我才看到他匆匆忙忙地走进大门来。
一看到我在柜台,他跟我打了招呼。
“你的两个朋友已经来了,他们住在第一楼。”我对他说。
这是当他的女秘书向我们订房间时特别交代的。
“我的老板说他跟他朋友租的房间不要在同一楼!”
他介绍的两个朋友是马来同胞跟印度同胞。
这两个人是第一次来。
之前我也曾经跟这两个异族提过说Andy是在第二楼的事。
异乡有来自同乡的朋友。
格外亲切!
来自槟城的朋友将在旅馆住两三个晚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