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孩子们的母校


上帝的杰作。
叶子的色彩。
放在洗手间的外面走廊。

橙色的花,格外鲜明。

花道。
两旁都是花丛。
修剪得很整齐。

三层楼课室后面的风光。
隔壁就是邮政局。
中间隔着一道铁丝网及花树。

植物天地里唯一一棵开着花的胡姬。
它是包围在一张黑网里。

白花整排。
有谢了的花,也有新开的。

两棵有不同树叶的花。
左边一棵是全白及一点青色。
右边一棵就比较吸引人。
当时没开着花。

小教练(太极拳(左))跟俞教练(太极气功十八式)(右)在练习推手时,我拍了他们。
他们是最早来到篮球场的。

有白色枝干的花草。

花道之2。

三层楼课室的底楼处。
外面是花园及游乐场。

花道之3。

三层楼课室前面的面貌。

夕阳下的旧两层课室建筑物一角。
远方的一座建筑物是《华华大酒楼》。




游乐场。

旧及新课室的通道走道。

今天练太极拳。
见到只有两个教练在练推拿。
我就拿着数码相机到学校的前方去。
对这个小学,我是蛮感恩的。
不为什么。
只因为它是我家四个孩子的母校。
当年为着送孩子们点心吃。
我也曾经来过学校。
有几十年的的时光看着它长大(见证两个校长的不同办校方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