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图书馆要新书

昨晚到图书馆看书报。
遇到Madam Liong。
她很高兴地告诉我说:“我刚刚打电话到你家找你。我的上司说他们要新书。你好不好帮忙我们买?”
我走进她的办公室拿回我的四本书。
走出图书馆时,正在想法子去买那四本新书。
贻钫她没空做这种事。
那我就不想麻烦她了。
早上打电话给山倪。
询问她那里的书店还有得买。
“百盛的楼上应该没有卖,我看只有Delta Supermarket的楼上书店有。听说没有四本都有,好像只有蓝波的两本放在哪儿卖!”
“那怎么办呢?你能够帮忙我吗?”
”我下午联络贻钫,如果她说书本全部是放在蔡那儿,我就能够去拿。因为我不知道贻芳的家在那里。我帮你弄吧!弄到时我打电话给你。”山倪很好心地给我解围。
“好!那我会叫我妹妹去你卖花的地方拿。一手交钱一手交四本书,一下就搞定!谢谢你了。”
这是我帮忙本地图书馆买第四次的本地出版书。
“以后可不敢再帮忙了!”我对山倪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