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Ken的同事来到

还记得Ken吗?
那个从古晋Batu Lintang 来的渔业部人。
他之前向我订房间时是讲国语的。
而我却回他Broken English的。
所以印象是蛮深的。
他跟他的一个同事住完三个晚上后就打道回府。
那天我代班时,很意外地看到一封传真。
对方还寄两份来。
原来小王在写单时,竟然少写了一个晚上!
Ken的同事很好意地把错的单传真过来旅馆。
由此可见。
Ken是有责任心的。
我可以肯定的认为他们一定会还我们租金。
不像一些没有良心的公务员。
住完就回家不见影。
连他们住的租金,也消失在银行的户口里!
有的已经好几十年。
话说我看到小李又重开两张单。
我就把它们放进旅馆的信封里。
想在隔天时拿去邮政局寄。
却不料会在晚上时分,见到一个身材高大的马来同胞走近柜台。
他向我要单。
“我们明天要去古晋,可以顺便帮你们把两张单带出去。”来的人说。
我向他道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