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06, 2009

又是代班日

昨天,并不知道是我代班。
我送先生到旅馆时,是下午4点10分。
先生一进到旅馆,就被小李告知说小王没来上班。
而小李要在5点下班。
先生通知我时,我刚好进旅馆拿前几天的报纸。
幸好没开车走掉。
先生叫我先去办我的事情。
而他留在旅馆跟小李安排隔天的房间。
有来自古晋的20个电力局(Sesco)的人来住。
他们将在我们的旅馆住14天。
我就乐得先去姐姐家。
我要转送两瓶保健品给她。
之后又驾车到娘家的道生家。
询问他能不能帮我的小蓝车搅上车窗。
他回答说他家没有存货。
我才不得已把车驾回家。
我在5点半驾着大车到旅馆。
开始我的代班工作。
最初的时候,是看到现钱簿里的记载。
先生果然叫他的员工们不可再用旅馆的现钱(Petty Cash)买物品及拿现钱(包他们的一餐)。
现钱簿里清清洁洁的。
只记载收房租的现钱及先生拿回现款的记录。
清清楚楚。
不再像以前,小王总是拿钱买一大堆的‘偶鸡巴辣’的东西。
但很常的时候,我都没看到那些货品的存在。
从7月1日开始。
旅馆终于改头换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