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壮观极了

昨天傍晚,差不多6点的时候。
我从家的后门走路经过一排傢私店。
然后到达军营路。
在路边等着过马路到广建小学的篮球场。
就在等的时候,看到远方大马路出现了大型摩多西古及警察车。
他们都开着大灯驾近小路来。
那种情形真的很壮观。
好像在护送着大人物一样。
我的数码相机在背包里。
想拿出来拍,却老是没勇气!
就如此地让他们驾了过去!
那么多的警察车及大型摩多西古就一扫而过。
路上的车辆都让着他们。
有的警察还站起来在摩多西古上。
我到篮球场时就对阿燕说起。
阿燕说:“我们在路上行走时,常常会遇到这些敢死队。他们突然叫我们靠边站。我们驾车的,怎么靠?旁边已经是草堆或水沟了。所以我很不喜欢在马路上时会遇到他们!”
我跟阿燕以不同的看法去看待这些威风八面的警察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