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本地邮政局


今天的早餐。
全是家婆预备的。

邮政局的旁边景色。
背景是广建小学3层楼教室。
旁边是农业部的货仓。

邮政局的背后风光。

站在邮政局后面的小门处。
是邮政局跟农业部相通的唯一小门。
给人们一种方便的行走法。
而不必多走一大圈的马路到对面的菜市场或邮政局。
此时,站在此边界处,往农业部看。
看到了前方一小块地上种了一排很漂亮的角豆(Lady Finger)。
就拍了它!

一棵花有两种不同的叶子。
很特别。

整棵的花吸引了我的眼光!

另一种亮丽的颜色。

两种稍微不同的颜色。
新开的颜色比较鲜艳。
开过一天的就比较谈。

邮政局旁边的一排花。

新长出来的叶子跟母叶不同。

邮政局大门口已经有人在等着开门。
青色部位的是信箱。
当时有个人在开信箱。

广建小学(左)、农业部(中)及邮政局(右)。
已经相处了好几十年。

广建的一排三层楼课室。

广建小学面后方的景色。
两旁是课室。
中间的一座是植动物天地。

广建小学的篮球场。
做得很现代化。
是我们目前打太级(气功及拳)的所在地。

拍10层楼及附近的新店屋。

在邮政局的停车场向前方拍。
是一排新店。
我常常把车停在新店的前面停车位。
然后去卖菜肉。
非常方便。

Telcom 的修理部门。
处在邮政局及电话局的中间。
”电话失灵或网际网络不在线(Disconnect)时,找这个地方会比打100 Complant来得快!”先生的表侄“狗仔”告诉我的。
说真的,起初在家泼100时,要很注意听。
电话里的录音会说:要国语对话请按1;要英语请按2;要华语请按3。
我按2.
然后:是装修(repair)请按1;是网际网络(internat)请按2。
我按2.
接下来听到的是:请按入密码(password)·············。
说了一大堆不太明白的方法。
我心里想:“我都没那个线上网,怎么进入网际网络世界?连进去的机会都没有,都还一直在线外!
打了两次都是如此。
果然,找上该修理部后,过了几个钟头后,线就连上了。


一种树的果子。
让我想起一种黑莓酱。
如果它们能够採来吃,那该多好!


一种花树开着紫色的花。
其果子却是橙色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