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丽萍家的花草


他们家的信仰。

饭厅。

阿国今天帮亚仲做泠气机。
他们两个是好朋友。

屋外的景象。



猫须草。

他们隔壁家已拆下。


金钱树。

地胆草。
几乎种了屋旁的四周围。

小黄花。
应该也是一种草药。
主人家把它种在花盆里。



不知名的水红花,种在路边篱笆处。

像鞭炮花,开的很鲜艳。

早上10点多。
我下锅煮午饭,听到小姑说她要去拜访阿双姐(小姑的表妹)。
要去之前,她拿了今天她跟家婆又做的藕馈及一条阿汉给的大香蕉(炸的那种)做见面礼。
她从后门走去阿双姐家。
她走后不久。
我后面也跟了去。
想的是丽萍家种的花及草药。
我要去拍几张相片。
丽萍表姐送我酸甘外,还拿了10多本Form 6 的课外书给老幺。
我跟她们就比较有亲切感。
有缘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