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在堂姐家


一棵甜桔。
生了好多的果子。
堂姐说她不会吃。
我呢就全採了。
记得小的时候在二姐家。
二姐夫也种了一棵在屋后。
我跟外甥女常常去找果子吃。
常常是公司吃一粒。
那种回味无穷的回忆。
又在堂姐这棵树上找回了!

“一种花,它不是藕,是我二儿子种的。”堂姐说。

堂姐在採摘番薯叶给我。
此堂姐是我娘家堂七叔的大女儿。

一朵水红的花。

去堂姐家买两瓶红酒。
是她昨天告诉我她已酿好了红酒。
同个时候,她也告诉我一个不好消息。
前天早上,她整家人上诗巫送她大姑出殡。
傍晚回家时,竟然发现她家后门的一个石磨被偷掉。
”我老公及儿子说我晚上不用去打太极了,家里没人的话,所有东西都会被偷走。我只好留在家看门了。但是我坚持要在星期六晚上去礼拜堂。”
想以后上太极班时会见不到她一起来保健,我有失落感。
堂姐今天给我很多东西,都是她家出产的。
比如:拉子菜、番薯叶、酸甘、甜桔、两粒大种椰子、一粒冬瓜、红糟及菜种子。
我满载而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