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度假

前天晚上,听到阿豪说:“我妈妈、姐姐及弟弟们会在星期五那天来泗里街玩。”
“阿政回来了咩?他毕业了没有?还有去吗?”我问。
“他毕业了。要等到12月参加毕业典礼时才再过去。”作哥哥的说。
家人都知道至亲们,除了阿强外,都回来看家婆。
家婆及小姑今天早上就煮了很多种平常比较少吃的菜肴。
知道他们会到傍晚时回到我们家,家婆还预备了晚餐的鱼汤。
我打电话通知Baby说:“木中一间超级市场的对面是阿贤朋友(Robert)跟太太太开的餐厅。他太太做的馈很好吃,伯伯很喜欢。还有ABC,它的红豆很软很大粒很好吃,可以去试试看!”
Baby说她们会去很多小市镇玩。
比如木中(Betong)、英吉利利(Engilili,是大妯娌的故乡),砂拉卓(Saratok)及罗板(Roban)等。
“哗!那一定很好玩的!早知道我昨天就出去古晋跟你们一起来!我喜欢这样一小站一小市镇地逛地走走看看的。你伯伯每次就呼一声经过了这些小地方!他不喜欢停下看。”我说。
几年前,住在美里的艾媚和她先生曾经提议说要从古晋驾起到美里,一路上就走走停停的。
我一直等他们的这个计划。
却不料,后来因为年老而告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