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9, 2009

安东尼中学校门口


天主教大门口。
当时是关着大门。

我拍不到玛丽亚的肖像。









老幺在前一天晚上跟我说:“你明天早上还有做工吗?”
“没有。有什么事情吗?”
我们对话的时候,电脑房间里有他的两个男同学在玩电脑游戏。
“我跟我的几个同学明天去学校后,我们要去做登记的地方。你能不能在早上时间7点多到学校载我们去?”“就是教育部那个地方啦?做什么呢?”
“我们要去诗巫参加一个生活营,在那边住4天3夜。我们有参加的人会得到很高的分数。”老幺说。
“好!没问题。”
昨天早上,我在7点10分就到达学校大门口对面的树下。
今番,要放车在该树下的车一定要从学校大门口对面那儿驾进来。
然后从小路驾出去大路或另外一条回家的小路。
我在树下等着。
也在车里拍照。
偶尔有下来拍天主教堂。
很好奇地问看门人那座玛丽亚肖像到哪里去了的问题。
马来同胞摇摇头说不清楚。
那个肖像去年还在的。
如此说来,我很久没来这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