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山倪的来电

正当我们一家四口(家婆、先生、大女儿和我;老幺要去礼拜堂参加青团。)跟几个来自古晋的至亲们(大妯娌、妮妮、Baby及阿政)吃好晚饭时,接到山倪的来电。
“买到书了吗?”我问。
“没有呢!不知道为什么,贻钫不接我的电话,她也没回答我的短讯。”
“这样啊!那不要紧,我小儿子明天有上机场接我的大儿子,我叫他帮忙去买。是不是只有Delta Supermarket 的《大将书店》有卖?”
“我听田风说,好像只有两本新书放在那边卖,那两本我也不大清楚。不然你去问田风。”山倪说。
山倪打电话给我的时候,已经是晚上7点多。
我到8点半才打电话给田风。
询问到新书时,田风说:“是蓝波的其中一本及沈庆旺的书摆在那儿而已。其他两本可能是作者自己在卖。他们不是全部都放在固定的书店卖的。现在要买书真的是不容易的。”
向田风道谢后,我又打电话问蓝波。
却发现他的手机出现这样的句子:“你泼的号码已停止使用。”
决定写下书名给老幺去《德大超级市场》的楼上询问。
没有的话,就决定跟Madam Liong说实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