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本地图书馆要买书

傍晚时分,很意外地接到本地图书馆华人管理员,Madam Liang,的来电。
“我已收到上司寄来的LPO,请问我们能够在哪里买到那四本新书呢?你上回跟我讲的价钱有些差别。好像是差了RM6.00。不知道该书店会不会给我们回扣?”
真是槽糕!
我上回是匆匆忙忙地看了田风的部落格后才拿到的价钱。
我说的是:“两本RM18.00,一本RM26及另一本RM24。”
我问山倪。
“要买的话,只有问必善了。”她在电话的另一端说。
思想一番。
我想我可能会让出我的一份。
因为错误的问题是由我而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