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欢喜就好

拿着40多张的全体照到乐龄公园去。
分给每一个姐妹们。
大家欢欢喜喜地接拿。
只有几个有怨言。
“我的看不到人!我不要了!”
“我只露半个脸在里面!”
“我不要这一张,你可以帮我洗另外一张吗?最后拍的那张里有我的整个人。”
“我哪里会记得最后一张是那一张啊?”我暗叫。
我默默无言地接受一切。
昨天拍照时,就跟她们吩咐说:“尽量站到前面来!待会儿拍不到你们。”
有一群姐妹(其中有两个是退休老师)竟然站到远远的一边去。
还好我看到,一直邀请她们进来,他们才慢吞吞地站进去。
从相片里看不到自己时,就出怨言,就是这一群!
唉!人心真难满足!
已经说得清清楚楚了。
“拍照只是留个纪念而已!大家欢喜就好!”
如果用福建话讲,那会更动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