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事有巧合

傍晚时分。
到达广建兰球场。
时间是6点正。
小教练跟几个男同学在练推手。
我看到美汉还没来。
就打手机给他,深怕他会忘记带书来。
“美汉,你今天有来练太极拳吗?”
“不一定有去,做什么呢?”
“我要拿那四本新书啊!”
“什么新书?”
“你不是说必善有交给你四本新书吗?”
“没有啊!他只交给我你的稿费而已!”
“这样啊!我还对图书馆的Madam Liong讲书已经在你那边了!我跟她说我明天下午就能交给她了!那我要向她解释了,哈哈!”
练好太极拳。
我就向美汉走去。
他交给我《嗨!你好!》的稿费RM15.00。
“这是必善交给我的。我那天听到你问我必善有没有交待什么,我就回答说有罗!我还以为你说的就是稿费!”美汉解释。
“原来如此!事情就是这样巧合啊!不过我还欠他RM15.00,怎么他又要寄来呢?”我不明所以。
“你有拿错稿费咩?没有啊!你的稿费都是我代转啊!”美汉也不明白。
为了让他安心,我只好不做解释了。
上次帮大女儿拿错的稿费,只好等到下一次还他了!
关于那四本新书,只好等必善8月3日回家时再打算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