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奇型怪病

上太极班的时候。
听到师母及几个女同学在讲述着一个叫作品绥的姐妹。
说她昨天开会妇女时,突然觉得不舒服而昏倒。
她的家人把她送去诗巫医院。
到了今天都还没醒过来!
玉花姑说:“我那天看到她的脸通红,脸会红的人就是高血压。她应该有血压高。”
宝娇则说:“前几天她看到我时,还跟我说她9月12日参加太极班去古晋时,要跟我同个房间。如此一来,她恐怕不能跟我们去了!”
师母说:“只希望她醒过来了。可能到时又能够去也不一定!还有一个月半呢!”
她们又说到一个姓谢的老师太太。
“她更久!在6月25日晕倒,到目前为止也是未醒来!”师母又说。
“听说她家人叫她时,她的手指会有动静。”师母接着说。
“不知道为什么现代的人会如此晕倒什么的,真的是奇型怪病的!”美芳很感概地说。
我则认为做一个女人(太太),不要为家事或外面社会的事做得太累。
休息是很重要的!
人到底不是机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