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寄美仙 -15/9/99

美仙:
你好吗?
上封信写给你的内容,会不会太过份了一点?我感到很抱歉,如果我有写了一些你感到不愉快的事。我此人常常是脑里有什么,手么就写了出来。所以常常得罪人而自己不知 ....。
思安在8月20日写给我的信里透露,他并没有收到你的信和书。他还说让你可惜了一本书。你寄给他的书有没有挂号呢?我想可能是被人拿走也不一定。
早上九点多打电话给你,找不到。所以就写信给你了。就是要告诉你思安的事。当然,也顺便问候你一声。
我在8月28日上了一趟诗巫,参加了赤(耳旁)知本的诗歌朗诵。非常的好!第二天参加了小说研讨会。第一次参加,也觉很不习惯。原来小说可以让他人批评的。是我的话,我会很难过。他们回讲得那么惨。对我来说,一篇小说的产生,很多都是真假的。其中很多是我们的难忘的记忆事件。过了40年后忧被提了出来。哗!那个李一文啊,到底上沉得住气的过来人,非常持得主。坐在那儿没讲半句话。到了最后要他讲时,他讲出他的心声。我可佩服他极了。
上次写错一个字了。我的意思是:小川他还有其他工作吗?为什么要等水退水涨呢?跟水有关系吗?
后来你有没有去诗巫?我跟诒钫讲你会去的。
见到文苑版500期的副刊了没有?我感到很惊讶,我的也会出!我倒是发了一身泠汗!蓝波有剪掉一些敏感(我认为)的字。我吁了一口气。
祝 安康

XX
9月15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