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煜煜来信 - 27/9/99

长竹:
谢谢来函。
好久都想给你捎个信,就是无法抽空时间。8月假期打算得很好,还告诉晨露(珊瑚)要给你把稿费进入你户口。结果,忙老大老幺回来,忙这忙那的,两星期假期不觉已过。返校后又有学校的事而忙。忙得我读函授课程的时间都没有。又要编几版稿,自己还得偶而凑凑数,一个月转眼又完了。总之,我天天嫌时间不够分配,若不是怕第二天睡眠不足头大,我可能夜夜不眠。
顺此告诉你已刊出的稿件。
1。 『文学之旅不寂寞』分上下两次於美里日报 -3月27日及4月28日;
2。 『我打太极』- 6月16日 刊舆国际时报。(内容我删去一些,祈无介以。)
3。 『副班长』- 7月31日刊於诗华日报。也有修改。
稿费大约有马币100多出。目前忙,要到12月假期再给你Bank-in,不急。
有关我们「思维集」版位,依然是每个月三版。“美里日报”、“诗华日报”及“国际时报”各一版。我说“美里日报”的版位保留给汶莱本地人投稿,即是说外地的稿我们安排在“诗华日报”及“国际时报”的「思维集」版。实际上,我们一向以来是三家都有版位的。以前是因为稿源问题不能每期刊出。现在由我主编,我唯有尽力而为。
「思维集」在各报刊出的时间如下:
“国际时报”版在每月的17日(不改动);
“诗华日报”版的在每月的最后一天(不改变);
“美里日报”版不能定日期。但肯定在每月下旬,多是25日以后。你可按时间去定购。
目前你的稿尚有两篇,欢迎继续来稿。
顺祝
好!

煜煜
22/9/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