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刘老师来信 - 28/12/99

(刘老师跟我的三哥是留台生。)

XX:
收到你的来信。近来可好?移居古晋也二十多年。每年都回泗里街一次,每次都到你三哥的店里坐坐。
台湾中华函授的课程我都念过。但是我没有参加这个同学会。自从念完书法舆国画这个课程后,一直没有舆函校联络。所以你提到的60周年庆典,我不知晓,请原谅。
在古晋除了参加一些工会社团成为会员外,也参加化学师学会、设计舆发明学会(IDEAS)成为理事、大马油脂肥料科学舆技术学会(MOSTA)等等专业会员。所以没有参加其他的活动。
在古晋25年,起初在椰油厂做了15年的化学师,后来又改行,到古晋中华第一中学教书,一转眼又过了十年了。五年前本已退休(55岁退休),因独中数理教师不够,所以续聘了6年至2000年,女儿两个都毕业了。大女儿在一中教了2年,明年专教音乐(钢琴)。次女今天回来。明年在独中和我一起教书。
简短地给你回信。
祝 生活愉快

刘老师于古晋
99年12月10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