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彩玲来信 -16/4/99

嗨!XX:
生活好!又是天文地理的时刻,让我拉开序幕。
吃猪肉我依然跟别人不那么一般见识(知识)。我对于重演的脑膜炎(日本)和新的“享德拉”病症都摸得着头脑。懂得病症不是由肉传染而是蚊子即是最大的元凶、去年我已经阅到首宗日本脑膜炎发生在怡宝的打扪区。今日人们在惊慌日本脑膜炎和享德拉病症,因为连续猪农一个个倒了,人数在增加中,自然现象呈现心、理抗拒猪肉谈猪色变!我很泠静吃猪肉不变。在英国白年的疯牛症延续重演,在香港禽流感亦比马来西亚芙蓉调严重。珊瑚鱼有毒、蔬菜过重农药......。西方把农产更变基因,有科学说:把原有的因子改了,会使人类吃下产生复作用 - 生癌症以上种种都是人为的灾害,包括全球的气温,谁之过?我相信你也有读过圣经这一本书。很多宗教狂热者连圣经的内容是什么都无法给我一个圆满的答案?!我念三年的神学院(函授)。我当时(1978)方是研究圣经的开始....。这一本书丰满知识库,我受益它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书中的预言很有证实性。书中提到地球会给人类灭完的一日。中东是基督的源由地,犹太所犯的罪,即是耶稣死去的开始....。中东这个地方没有安宁的一日,圣书列示“东”,最终的安宁也就是世界陌日那一日。中东注下了永世的咒,从耶稣的诞生开序来.....
所以吃什么不打紧!至今你在传闻上。是否有人吃了猪肉而死於脑膜炎的病人吗?首宗在何处?我虽然不是什么专家,也不是什么的专才!地道的平凡人!不过我的脑子是灵性的,是有分析能力的。对于那一群惊慌的民众和什么专才人物,也因连锁反应的 ....病......死....。千万不要吃猪肉 ....日本脑膜炎.....享德拉传染病 ....人的心理即是这样延续开来。水火也阻挡不了了。因为人性的弱点依隋高潮的情绪而乱了。甚至失去了分析的能力,同时没有了应有的方向感 .....人言亦言,可悲哎!
你答对了100分。笑一个。哈哈!的确我是个乐观人。活了36个人生路程,依旧开怀大笑!也曾经有人问我:你的笑或许晚问拥抱着哭泣的那一个?我的回应:你说呢?无聊!为何对自己这么刻薄?开心与否在于自己。为何要隋人操纵?总得说:我要比许多人活得快乐,笑声比人的响亮。
That's me!新加坡惯了!反正是freelance工作者。No problems!迟些时候我有更多好玩的工作等着我去干。做人嘛敬业乐业,that is why life is so beautiful! Why there are so many unhappy people in town?因为人类总有许多优越感,常常令自己活得很困惑!做人何苦因条件好、受高等教育、生活富裕、眼里没人、只要来者对己强。可知道他们这一群is the most unhappy one!哈!哈!到底我的卫论太多了。
very sorry to know你患了糖尿病!我家族有人患上此病,相当麻烦!尽量注意,我的朋友!祝安

彩玲草
09.04.9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