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07

寄宝娣 - 24/11/99

宝娣:
上一次收到你的电话,真是又惊又喜。我还以为你们一家到Kuching了呢。其实,12月虽然是雨季,但那也不怎么地影响到,是不是?像我们去年时,还不是在雨中游玩西马及新加坡。下雨也好,天气不会那么热。反正进进出出有德士,不怕的。不然就拿着伞了。
我们一家也还未决定有没有去神山。本来是三个兄弟(外子和他的两个弟弟)相约一起去的。可是,人人都有忙的时刻。一个能去,另外两个有事在身就是这样不容易。倒是你们,要走就能立刻行动,对不对?
去年他们是如此地约定去神山的。放假已快一个星期了,还未有人提起。所以嘛!我一个妇女人家,就只好等了,哈!
神山有一个名字叫作中国寡妇山,是东南亚最高的一座山。我们在书里有念过的。其他的我也不大清楚。
Y2K嘛!我觉得没什么影响。我们不是做Accounting,不必记下什么的。最多是收不到当天的新闻罢了。我问过专家的。不过,反正只有几天就2000年了,你还是过了千喜年后才装吧。如此一来,也少了一些烦恼,关于电脑的。
祝 安康

XX
11月24日

No comments: